Sakana.oO

此号暂时停用,归期未知

记一次川十

学习原因退坑在即。纪念一下一个月前通关的心心念念的川塔。


阵容(按速度排):食梦貘,桃花妖,座敷童子,一目连,神乐,荒。

龟速队,一速小猪165,二速桃花152【通关时间也很龟速orz

自己总结的睡杀公式:食梦貘+一目连+桃花+火+单体输出+晴明或神乐

要求:

①食梦貘一速,速度保证火的供应即可;睡眠效果命中>100%,川十小怪没有效果抵抗,放心大胆睡对面;血和防御叠的要足够扛住荒川两次吞噬。

②一目连的罩子要差不多正好扛一次荒川吞噬,吸收量大约6000到7000【没有六星暴击的我还是乖乖地上了低速生命连

③桃花不必多说。因为是单奶阵容,一定要保证高质量的奶。

④单体输出:酒吞,妖刀,荒,荒川,傀儡师等都可以哒。

⑤火如果是辉夜,晴明神乐随意。如果是座敷(尤其再搭一个耗火的荒),实测了一下上神乐比较机动灵活,缺火的时候拉座敷,荒不小心天罚月溢出把对面炸醒了拉小猪继续睡,荒川吞噬在即拉连连补盾。PS:阴阳师的增益部分会被吞噬,实测神乐的伞、晴明的星不会被吞,晴明的符咒生会被吞。

以下是自己上场式神的御魂。(和一个月前有细微差别)

[前方散件狂魔出没]






我的号练度还是挺低的[捂脸]。那周正好荒二技能三技能满了,也没管穿的是什么四星五星针女就拉着上场了[捂脸]

寮中薙魂太非,故没有薙魂。至于地藏。之前试打的时候上的就是地藏连,觉得比较鸡肋,一方面小怪被控无需抵御小怪,另一方面川主炒鸡喜欢吃地藏罩子,上去三千下来六千。吃不消啊……

打到第三回合还是很幸运的。对面的五个永久增益中,两个防御加成,两个吸血。虽然解决加了防御的桃花和爷爷的过程特别酸爽磨人,但是最终得到了高防御的吸血荒,一直坚挺到最后一秒,桃华灼灼都没用上。

某次吞噬,五个增益一起被吞,一下损了一万一。吓死宝宝了赶紧桃花来一口暴击奶。

使用睡杀套路,操作要耐心、谨慎,时刻注意顺位。

小猪的被动加血和小座敷绝搭。

睡杀配合高强度单体输出,过程其实很快。


以上。

祝还没通关的小伙伴早日肝到鱼皮啦Ow<。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