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oO

此号暂时停用,归期未知

[角飞]九旬老人千里寻妻记(小番外)

*短小的番外,接前文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一道白光过后,角都发现自己进入了月读世界。
    他所处的空间里什么也没有。哦,除了一颗头颅。
    他走过去,在头颅旁边坐下。
    平日里大大咧咧、经常调侃对方是不是害羞了的银发青年,的头颅,这次居然并没有什么动静。
    “是在为不死之身的奇怪BUG而难堪吗?(头颅和颈项的联系被切断,月读居然只能对头颅生效吗……)”
    “还是因为我‘迟到’了,所以他在赌气不想说话了?(阴差阳错,本来该我等他的。)”
    “或者他等累了睡着了?”
    脑子里冒出了一堆稀里糊涂的古怪猜测。角都伸出手,把头颅垂在前额的蓬蓬的银发捋到脑后,将它们抚平抹顺。
    “要不要找个白绝的身体给你缝缝?”
    “哦小角都你第一次主动提出帮我邪神大人在上我超感动但即使是笨蛋也会拒绝的吧白绝的身体哪有我原来的身体健美帅气BLABLA……”角都的预想中,头颅该如此聒噪的嚷嚷回来。
    但是头颅这次安安静静的。老人家难得的幽默,头颅却也不受用。
    而头颅对此唯一的回应,是耸了耸鼻尖。

    水珠落地之前,角都用手盖在头颅的眼上。
    言语不足以形容,当泪水划过彼此的脸颊。
    这世上所有的重逢,都平等地被神明祝福。
    但他得向神明,祈祷过多少次啊。

fin.

评论(3)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